未栀

【恋与】当女朋友玩女性向游戏时

*OCC,OOC,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*lo主放飞自我系列
*写这篇的初衷其实只是想让李泽言感受一下我对他的"爱"

【白起】
这几天她一直沉迷一款名为《梦间集》的游戏,并且对里面一个叫紫薇软剑的角色无法自拔,天天在抽卡的时候大喊"紫薇!我是尔康啊!"

我觉得不能让一个纸片人剥夺了我在她心里的地位,便打算站出来说些什么,不料刚一开口,她看到我竟然双眼发光,"白起,你和紫薇声音很像,能不能对我说两句话?"

望着她明亮的双眸,我不忍拒绝便问她要我说什么,结果她激动道,"这是在讨好我吗?没有用的!"

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这种风格的话?虽然我很疑惑,但我还是说了。与此同时,她抽出了紫薇,不过自那以后她看我的眼神就怪怪的。

《某天我无意间看到她在空间里发了一条说说——白起和紫薇的cp真好吃》
《虽然她秒删但我还是看到了,我觉得有必要让她知道一下什么最好♂吃》

【周棋洛】
她这几天除了吃饭睡觉都在玩一款名为《ICHU》的音游并且告诉我这款游戏有助于偶像成长,所以推荐我也去试玩一下,我的薯片小姐说的话我自然深信不疑,所以我选择和她一起肝活动,顺带拥有更多的共同话题。

"这个游戏这么良心?不仅有小哥哥还有小姐姐?"肝了几次活动后的我无意间问了正在刷ex的她一句。

她手一抖,眼睁睁看着一个good过去,生无可恋地把手机扔在一边,"对啊,你有喜欢的角色?"

"嗯!"我点了点头,"我觉得小心心好可爱啊!"

《我夸了别的女生是不是让她有点吃醋了?》
《为什么她看我的眼神有点意味深长?》

【许墨】
最近学术研究比较忙,抽不出太多时间陪她,等我回家时,她已经沉沦各种游戏,什么《偶像梦幻祭》,什么《刀剑乱舞》,什么《战刻夜血》还有什么《梦100》?天天打开不同的APP喊老公,喊我都没喊这么勤。

当然,她这么喊是要付出代价的:)

在她三天没法下床的期间内,我卸掉了她手机里所有的女性向游戏。

"许墨!你这是独裁!以前那个温柔善良知书达理体贴入微的你呢?"

"怎么?有我还不够?"我轻笑着靠近她的耳侧,"我不能满足你吗?"

《她红着脸靠近我怀里的模样很诱人》
《但这不是我这个月突然收到一笔巨大开支提醒的理由》

【李泽言】
最近一款名为《恋与制作人》的游戏席卷了整个网络,听说很多女性玩家纷纷沉沦,当然那个白痴也不例外,我看她天天捧着手机喊抽不到白起男票的ssr,虽然我嘴上骂她"幼稚"并在心底里补了一句——只是一个游戏的假男朋友而已能有我好?可我还是给了她黑卡密码,随她氪金,毕竟是我的女人,我还是要宠的。

直至有一天,我习惯性地掏出黑卡递给前台小姐,过了许久,那名前台小姐略表歉意地对我微笑道"不好意思,李总,您的卡余额不足。"

我"???"

《真·偷李泽言的黑卡养野男人》
《信不信今晚我和你好好谈♂谈》

评论(27)

热度(422)